close

就是最近一直在撲浪上喊的開船開船XD

大航海時代

說要介紹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介紹
那麼就直接來看圖片吧!!!

先說一下~
這個遊戲在創造角色的時候可以選擇要當哪國人,
目前開放的是英國、法國、西班牙、葡萄牙、荷蘭、威尼斯這六個國家
雖然說當哪國人一開始不是那麼重要(因為以後要的話其實也是可以叛國XD)
但是!!!!!!!!人生中最靠杯的就是這個但是!
一開始選了哪國,初期就只能一直在那個地方轉Q口Q
像我在馬賽出生,玩到現在(其實也才5天)去過最遠的地方也只有威尼斯而已.....囧
不過法國的主線任務很棒


不過其實剛接觸這個遊戲的時候,國籍方面我毫不猶豫就選了英國喔!!!!!!!!!!!
後來是因為不喜歡英國的主線任務所以砍掉重練(反正我是新手哈哈)
要選其他國籍的時候我真的很苦惱,還問了好多人哈哈哈哈

最後中下定決心選了法國,因為他們!!!!!!!
00025214.JPG
法國主線任務的NPC也太帥了吧!!!!!!
朱利安♥♥♥奧古斯坦神父♥♥♥

徨蛹鑫:你真的很腐欸!!!!!!!!!!!!!!!!!!!

因為長得如此貌美如花,所以
081510 221708.bmp

朱利安 :夫人,其實我還有一件東西想要賣給您。
伯爵夫人:哦?拿來讓我看看……
朱利安 :那就是……我自己
     請您買下我--朱利安‧克勞倫斯吧。

當然不能浪費這樣的臉皮,一定要拿來賣的啊!!!(欸?)
但是當然不只這樣,朱利安在巴黎的稱號可是
宮廷的寵兒
(我好像聞到了甚麼特別的味道)
到底是公主們的寵兒,還是..........王子的寵兒呢

總之朱利安這樣大膽地提出了要求
而伯爵夫人的回答呢?
081510 221825.bmp

伯爵夫人:好啊。我也非常中意你。
     我把錢放這裡,你一會到我家來就可以了。

看她的臉就知道他會答應啊。
還付現!還一會到我家來就可以了!
你到底是多熟練啊伯爵夫人?

但是!!!!!!!!!!!!!

如果故事就只有這樣,那就不夠曲折離奇了啊
當然還是要來一點不一樣的才有意思
081910 161551.jpg
………?!
朱利安到底是看到了甚麼,竟敢如此忤逆重金買下他的伯爵夫人?!
也許夫人想說的是「快點回家吧,我已經等不及了」(等不及甚麼
        「快點回家吧,我們院裡後面還有好多人排隊等著」(原來是老鴇
        「快點回家吧,我兒子一定會很高興的」(好溫馨
讓我們休息一下,先進廣告(喂

好啦其實是我忘了拍(去死
那就看一下劇情大綱吧
081910 190246.jpg
原來是看到了小情人。

這樣劇情真是太曲折離奇了!!!!!!!!!
朱利安與奧古斯坦神父的地下戀情就如森林迷霧中那池深幽的湖,
只消望一眼便讓人不由墜入
比那個甚麼怪盜遊戲要好看多了(挖鼻屎

這個遊戲一切都很美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家裡的執事

執事。

一般人提到執事想到的應該是這樣

或是這樣吧


那麼我家的執事呢?








先讓我大罵十個靠杯!!!!!!!!!!!!!!!!
這個大叔是誰啊????????????

牛奶貓「如果他會做好吃的甜點就原諒他」
 我回「如果他可以搬出去,然後再做好吃的甜點,我就原諒他」
牛奶貓「重點就是不要看到他XDDD」
  我「對,只是不想要他在我家XD」
牛奶貓「快賺錢XDDD 他看起來很像月圓會變身的XD」

本來還以為執事只要用錢買就好了,就像買進朱利安那樣(靠杯
沒想到去查了一下,還要接任務才有喔="=
而且那個任務還不是想接就接得到的!!

那我只好選擇不回家了。

好,就這樣,結束!!!!!!!!!!!!
(欸好像根本沒有介紹到開船)

但是我根本沒有在航海的時候照過相........

那麼就來個比薩斜塔的照片好了~



(結果整篇就只是在介紹朱利安跟神父間的戀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