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學校新環境
好像已經兩三個禮拜了但還是沒有辦法適應
雖然有人在身邊還是沒有辦法抑制思念的湧出TAT

其實我很懷疑自己到為什麼要進英文系
說是喜歡,但真的進去之後才覺得好像也還好
充其量就是跟高中的其他科目比起來不討厭而已
(跟洋菇討論出來的結果XD)

到學校需要花一個小時
回家還要更久,因為還要加上等接駁車的時間
幾乎是每天一下課就想馬上衝回家
無奈有時候就是必須討論作業或陪人家買東西什麼的

下禮拜是英文系的新生宿營
好多人參加!也好多人問我為什麼不參加XD
大家參加的理由好像都是因為怕自己無法融入班上
但是我實在是沒有辦法為了這個理由花那麼多錢參加宿營TAT
其實原本就不太喜歡花錢出去玩,而且還是跟一群不認識的人

有人說參加後就認識了,不過老實說我也沒有多想認識別人(喂
反正就是很消極的懶得拓展人際關係啊(但是還是一直該該叫

還有令我非常挫敗的一點是
我的英文程度
看看我到底有多難過,特別是在上閱讀會話課時!
因為是外籍老師,兩堂課都是用英文教課的
沒有什麼了不起的,但我有很多話都聽不懂!!!!!!

還有英文分級,大部分都是C但是我被分到了D
(BTW,後來發現班上另一個華江的也被分到了D......)

重要的是我一點也不想抽學伴與聯誼.........

雖然大學生活如此難過,我還是會努力去上課的
因為我還有直樹與湘琴能撫慰我的內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