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也是最後一次了吧...大概啦

16號晚上很早就跑出去了!
跟蔡媚媚竟然約了8點20,想想真是太北七了XD
媚「那就8:30好了......不你一定會遲到,約8:20」
就為了那口氣!!!!!!!我洗完澡連頭髮都沒吹就跑出去了

結果超多東西都忘記帶XD||||||
還好時間很多!!!所以我們又跑回家拿...
拿完看時間還有很多(真的超多!)
所以跑去漫畫店了哈哈哈
借了一本貴又不怎麼樣的漫畫......
怪盜遊戲
(剛剛還打成海盜遊戲哈哈)

真是一本感情基礎莫名其妙主角魅力也莫名其妙的書...
我實在是不太懂一個娘砲一般的二房小孩是怎麼會這麼受歡迎
故事中只要出現的男人都愛他吧?

要是照這樣講的話,那麼李*克應該也會很搶手才對啊
(突然覺得自己講話很賤XD)

要劇情沒劇情要肉也不肉,這本書的魅力到底是.......?
奇怪我記得國王遊戲跟王子遊戲都還不錯看阿="=
總之最後是失望的走出了漫畫店
媚媚那本好像比較好看

然後坐公車到板後,又迷了一下路
(總之就是又發生了「欸?你沒有在帶路?我都跟著你走欸!」「我才跟著你走!」這樣的情形了)
到了KTV後竟然離預約時間還有5分鐘!!!!!
真的是約太早了XD|||||||||

唱歌過程其實沒有甚麼好說的哈哈哈
每次都快要副歌了「咖掉!!!好高我唱不上去」之類的XD


唱了風笛手之後,我才終於知道這首歌的歌詞到底是甚麼XD
在手機裡聽了有800次吧?從來沒聽懂過梁靜茹是在唱甚麼的XD
然後洋菇的阿閃就出現了
我知道他非常的不自在..............XD|||
我們有努力與他一起同樂了啦!!
至少心臟病那邊有!!!

到最後大家都睡著了
我本來也想JOIN THEM的啦,只是一直都睡不著
超想死的,因為真的累了想睡
沒想到媚媚睡到都快掉到椅子下了我還睡不著
真的沒辦法只好起床......繼續吃東西
在這期間都是勇健的張啾啾獨撐大局喔

沒有蒟蒻跟笑臉薯餅我真的好失望
不過媚媚好像很喜歡吃湯包
湯包很好吃,可惜超燙的!!!!!!!!!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突然好想吃喔(口水

唱7個小時真的覺得時間過很慢~
感覺鬧了很久結果一看手表,才過了15分鐘而已|||

終於6點了(欸?
一出KTV有一種世外桃源的感覺!!
才6點天色就已經麼亮了,這個世界!!!
分手後我跟媚媚跑去公園盪鞦韆!一開始當的時候很興奮
可是過沒多久
「欸....我怎麼覺得有點想吐,好噁心」
「幹!我也是!」

就下來了。
結果不舒服的感覺好像一直在放大
有一種肝跟胃都結成一團要掉到子宮的感覺
超不舒服!!隨時都可以吐了我們
一定是因為熬夜又因為沒飲料一直喝酒的關係所以肝生氣了

經過早起做操的阿公阿罵阿桑們都有一種罪惡的感覺
深怕我們體內不健康的氣流會影響到他們勇健的內功!!
所以我們都會加速離開哈哈

因為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馬上坐公車回家了
在車上看到許多健康有活力的高中生
才想到,啊....現在已經是要上學的時間了
他們一定是讀書讀到11點然後熄燈上床睡覺,
安安穩穩的一夜好眠之後在清脆悅耳的鬧鐘聲中醒來
朝氣蓬勃地跟媽媽到了早安,然後愉快地踏著腳踏車要去早餐店然後再前往學校吧
反觀我真是.........糜爛又罪惡啊XDDDDDD

在家門口還遇到正要去買早餐的媽媽
我說我都睡不著好累好痛苦
媽媽「就叫你回家睡啊~不聽媽媽言

洗了澡跑去睡覺
可是睡了7小時起來肝胃結一團的感覺還是在........|||

啾啾或是能在台灣過著歐洲人生活的其他人一定都有強韌的毅力
就像是遠方崢嶸巍峨的山如此屹立不搖啊
好厲害

恭喜林洋菇終於十八

好小喔







東吳真的9/7才開始選課欸
第二次加退選是9/13還14的樣子
真是遺世而獨立啊東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