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好像很膚淺哈哈哈
我,終於脫離考生這個惹人厭的身分了!!!!!!!!!!1227529726_img_3_1007_10.gif
不過雖說是考完了,好像也沒有什麼漫卷詩書喜欲狂的心情在
只能說不同時期有不同時期的煩惱啊
社會科真的跟春節的鞭炮一樣華麗麗的爆得又響又亮

灰字可以跳過沒關係XD

考前排了好多要做的事情,結果真的考完了反而都不想做=_=
好麻煩啊好麻煩啊又熱又黏(亂滾)

當然必須一定要看的是我們可愛害羞心花朵朵開的宋茜♥♥♥
啊本來NICHKHUN在上午班裡面就很亮眼了,
這樣半個小時一直看他還真的覺得不像是人世間會出現的容貌欸XDDD
45度畫報喔!!!!!!!!
珍雲新髮型好可愛完全命中我的心

希望李珍基CB也可以是這個髮型(可是茱麗葉已經用過了ㄎㄅ)


然後在指考前兩天時我們跑去圖書館用電腦(對不起愈接近考試愈不想唸書)
遇到一個叫霖移霆的人
我不過是太饑渴開了我結困茜截圖來看
然後說了一句「宋茜好可愛喔...」
結果那個叫霖移霆的竟然說「宋茜長得很像葉瑋庭欸」

ㄎㄅ!!!!!!!!!!!!!!!!!!!!!!!瑋庭姊姊陽剛味十足你說宋茜像瑋庭姊姊!!!!!!!!!!!!!
(不過我還是笑翻了ㄎㄎ)
就算硬碟空間爆掉了都堅持要看宋茜哦


考完當天馬上跟旻樺去了板後
真的...............................逛街是好費體力的運動
才剛消耗腦力接著又要去消耗體力,聽店員解說的時候我都快睡著了
看他一直想要找話題聊的樣子我覺得真的很對不起他,
因為我熱一整天突然給我吹到冷氣一下子神經都鬆弛了哈哈
大概是熱帶沙漠到極地的差別喔

昨天跟林洋菇張揪揪蔡媚媚去了台北地下街喔
這三個女人(其實只有其中兩個)真的是太會逛了
我這一生還沒有逛街逛過這麼多時辰
衣服鞋子飾品不停繞來繞去,結果我還是沒買到耳環(靠盃)
「哦這個好漂亮!!!!!!!!(看價錢)」
「算了等我有錢再來買」
等我有錢不知道年的計算方法還是不是民國了喔!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雙涼鞋跟一條褲子啦ㄎㄎ
林洋菇說「你都是趁我們在挑的時候在旁邊『欸這個不錯!!!』然後就買了」
我真的沒有佔用你們多少時間哦!!!
回到家覺得還好,結果今天睡起來
媽啊1426525138.jpg
怎麼這麼痠痛我的臂膀我的屁股喔!!!!!!!!!!!!!!!!!!!!!!!!!!!!!
於是緊急聽了亞洲特別版跟趕完了紅薯夫婦的進度(硬要)又倒回去睡了

在九五當著兩個人的面拿起韓國人的專輯去結帳真的有點尷尬喔!
那是尷尬的表情XD

但是在聽到YEAH~DON'T BE SCARED BABY!
從房間音響傳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感動到眼淚都要落下來了!!!!!!!!!!!!!!!!!!!!
龍俊亨我第一次這麼愛你的囂張聲音哦!!!!!!!(靠盃)
不過其實你可以變回XING時期的花美男造型我真的一點都不會介意哦
想當初 你是多麼清純可人嬌嫩欲滴

啊現在到底是花黑噴

啊唷滿臉橫肉哦大哥!!!!!!!!!!!!!


然後考試的時候
我以為大家都這麼熱
沒想到原來只有5樓考場的人才接受這樣的酷刑哦........
頭上電風扇運轉的功用絕對只有讓熱空氣流動喔
完全沒有降溫的功能,我真的沒有在說謊
然後寫題本要翻頁只要把手肘抬起來就OK了
他黏得牢牢的100%不會掉下來喔!!!
寫題目根本沒辦法好好思考,腦子黏成一球都是好熱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這樣說來我英文還可以考成這樣已經是神蹟了喔!!!(還差點睡著)

而且很可怕,只要肌膚與肌膚接觸到不到5秒中間就會有液體產生了
寫完公民想要睡覺都沒有辦法,我想等我睡完起床桌子上應該會有一條河流吧

林洋菇:「不會啊我們四樓電風扇很涼欸













4bd8f44e5dc01.jpg
我真的以為大家都一樣熱欸
那些在風涼話說很認真就不會注意到很熱的人
你們自己來考考看!!!!!!!!!!!!!!!!!!!!!!!!!!!!!
每年都不能開冷氣是慣例,問題是全球暖化均溫一直升這也是慣例啊!!!!!!!!!!
誰叫美國死都不簽京都議定書!!!!!!!!!!!!!!!!!!!!!!!!!!!
看人家亞瑟多乖啊最先工業革命還是簽了京都議定書了喔!!!

所以明年開冷氣跟不倒扣真的是招招中我們的致命傷XD
到民國500年都不准給我開冷氣!!!!!!!!!!!(小心眼)
我們要愛地球要愛北極熊啊你們說是不是lx-02.jpg

因此,本人認為,每個考場在頂樓考試的考生應每人每科加10分較為妥當

很多人都問考前有沒有睡不著
答案是沒有哦!!!!!我依然如往常一樣睡到深處無怨尤
只要每天想著我的新手機就行了

可是爸爸說等我賺錢了再買,搞不好到時候價錢也比較往下掉
我真的好想看很大的李泰民很大的李珍基很大的金基範很大的崔珉豪很大的金鐘鉉很大的張賢勝很大的梁耀燮很大的孫東雲很大的尹斗俊很大的李起光很大的龍俊亨很大的宋茜很大的崔雪莉很大的朴善憐很大的鄭秀晶很大的劉逸雲很大的SJ哦

因為太難過了所以我不想打了掰掰(也打很多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