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FX新MV teaser釋出的日子!!!!!(興奮)
想到回家可以看到新曲片段就很開心科科科
不過看到新造型的感想是
髮質啊女孩們你們的髮質就要這樣拋棄了嗎Q口Q!!!

放學去了95哦!
可是跟老闆娘講要訂FX的迷你專輯
結果





DOUBLE S?
不是SS啦我沒有要幫戴詩珊預購的意思!!!!!!!!!!!
啊老闆娘要搜尋也打不出團名,完全就不知道有這個團體的存在
說函數的那個F(X)也不知道:(
說「不知道欸,沒有人來預購
好啦我知道她們在台灣不紅:(((
他們真的很可愛哦請多多關注他們
那麼我就隨手貼個KRYSTAL在ufo的回覆好了

Fan: 5月5日去看ssica姐姐了! 羨慕吧 ⊙▽⊙
水晶:剛才和我BOBO後就出去了! 羨慕吧 ⊙▽⊙

看!是不是既智障又可愛呢科科科
兩姊妹感情真的很好哦
兩個人都很會唱歌,而且腿都很漂亮
讓我不由得感嘆基因的偉大XD

對不起啦我一直哈韓
明天會早早去圖書館待著的哈哈哈
快跟我一起來讀書哦COME ON BABY COME ON~(利特調)

最後一定要來貼個teaser的啊

這次的LUNA好漂亮哦!!!!!
CODY姊姊終於不再ANTI他了好感動
AMBER西瓜皮好可愛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我看到就會一直笑哈哈哈哈
不過水晶的眼睛讓我有點錯愕就是了,之後的LIVE都要戴這種隱形眼鏡嗎?
我比較喜歡可愛又智障感覺比SSICA還像姊姊而且有時動作很豪邁的水晶~
SULLI還是只有可愛能形容哈哈
可是之前釋出的造型短髮震驚好多人,結果是假髮!害我有種受騙的感覺XD
宋茜就是美麗擔當啊還能說什麼,什麼造型都好看!(只要CODY不要整她Q_Q)
可是髮型還是沒有變欸,只是染了頭髮而已~這個髮型留好久了說!

希望歌可以很好聽哦,畢竟這種曲風只要不對味整個就毀了!
不過光是聽那個一直重複的NA就覺得大概被CAPTURE了,靠北哦真是哈資咖希(掩面)

明天有SBS歌謠啦
白目欸這時候開始撥是想逼死誰!!!!!!!!!!!!!!!!!!!!!!!
但還是會乖乖收看。(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