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不好意思喔畫質有點差
有480p就自己按一下XD
高畫質的在我電腦裡!!!(炫燿)

Wonder Boys - Girls Generation + So Hot 080907

Girl's Generation最後的合音好聽欸

081229 Wonderboys - Kissing You, Nobody


090626 Boys' Generation & SNSD Special Stage - Gee On Music Bank


我好喜歡男扮女這種東西XD
看完上面三個的感想就是
晟敏好可愛♥♥♥♥♥
泰民好可愛♥♥♥
勝利也有點可愛
神童好瘦欸!!!










趙權好靠北!!!!!!!!!!!!!!!!!!!!!!!!!!!
真的是看幾遍都這樣覺得
U2B評論討論的最激烈的也是他哈哈哈哈哈
白爛死了眼神也好討厭
不過我好想看他跟佳人的我結
大概就是我結深淵吧
太妍的也想看啦

晟敏跟泰民都很適合唱女團的歌
他們聲音都有點甜甜的好可愛(*´ω`*)

還有少女時代很好聽哦



欸我真的要去看書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