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連假MY DEAR!
嗚呼一下就過了:(

我已經開始被MONDAY BLUE的氛圍包裹起來了。
麻煩請寄到有假期的世界好嗎?

還我公假一整天好嗎?
還我開開心心早安晨之美之美麗早餐約會好嗎?

星期二要預演星期二才開始做絕對來不及好嗎?
親愛的你們到底在想什麼請告訴我們好嗎?

為什麼停偉還沒有把檔案寄過來呢請寄過來好嗎?
王結也沒有把結論寄給我欸那我要怎麼整理呢請告訴我好嗎?
明天翹課不要去學校好嗎?
一整天掛在PTT上好嗎?

這種力不從心的感覺別再來了好嗎?
一覺起來又是清清爽爽一尾活龍好嗎?

請幫忙祈禱我明早起床手不要又開始酸痛好嗎?

然後要節省好嗎?



節省!
我也好想打工,來個開源節流好嗎?

然後,
給我不會變的感情好嗎?

都變了都變了都變了I'M SO S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