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真的太忙了,到現在才有辦法好好看這個
實在是那時候太崩潰,一直想著要看一些好笑的綜藝才有辦法放鬆
事實證明我實在低估準的好笑度了(大量動圖注意)

 

一開始介紹了躺放就是要幫助大家順利進入夢鄉,有個甜甜的好夢
只是畫風好像在開始沒多久後就變了
先是介紹天鵝湖的時候莫名起身開始跳舞(不是說是躺放嗎)


轉了個不是很專業的圈後倒在床上
乖不到1分鐘又不死心跳一個更激烈的




最後還順勢演了一段


真的是自己一個人也能玩得很歡
果不其然直播時這樣自己玩被嫌棄了


看他笑成這樣應該也是知道自己很荒謬吧
邊笑邊道歉真的是不真誠得很可愛哈哈哈

好接下來要開始認真實行躺放了(李準宣稱)
先是應觀眾要求的互動,念了一下留言

這時候出現了預言家。
應該說是很了解李準這個人的觀眾吧哈哈

面對大家接二連三的表示「睡意都沒了」「完全清醒了」
李昌宣先生表示

請問你到底有甚麼資格這樣說???

然後討論到了「睡覺時的習慣」
這位先生毫不猶豫地自爆「我累的時候睡覺會像牛叫一樣打呼喔!」
還當場學了一段(真的是天生的表演家)(稱讚意味)

雖然在學牛叫但這畫面真的美得很像海報(我真有病)

結果又收到了觀眾們的抱怨


說甚麼呢不管做甚麼你就是個甜美的存在阿(突然油膩)

繼續讀了一下留言,又突然帶著委屈小表情告誡大家不要笑

那你幹嘛學牛叫啦到底XDDDDD

打起精神想要好好談談以前演「聽見傳聞」的經驗,
邊談邊瞄了一下,結果委屈爆發(邊扭動身子)

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看到這真的大爆笑
準XI真的是不管做甚麼都有種奇異的笑點

中間聊了一下那時候才要開拍的「爸爸好奇怪」,認真地說了自己很認生,看起來好像不好相處,但其實熟了會對工作人員開玩笑甚麼的(誰不是這樣)

這部戲好像沒甚麼人關注,但其實真的蠻好看的!
卞家兄妹相處吵吵鬧鬧,但總會暖暖地照顧對方,最喜歡有事情時一家兄妹都會在大哥的屋塔房裡開爸媽不知道的小會議畫面
兄妹相處的台詞也很真實,生氣時會對哥哥烙「哥哥是白癡嗎?你沒有腦嗎?沒有嘴巴嗎?」這種現在我馬上可以拿去嗆哥哥的台詞

接下來要介紹第二首歌了

馬上又開始講垃圾話

不只講垃圾話,身體也開始不安分

開始劇烈地跳起MV編舞
這段實在是跳的相當長,於是敬業(?)地拉到了海邊



放這張只是覺得拉到海邊喊痛的畫面還是很美而已哈哈哈(有病*2)

當然執著王李準是不會因為拉到小小(?)的海邊就罷休的,
在這之後還是起床劇烈地又跳了一段,
觀眾理所當然(?)地又抱怨「不要再播歌了!」
但被罵了多次的準現在已經可以厚臉皮地表示

自己狂做劇烈運動又逼大家不能起床
(抓鼻子前的預備動作好可愛好少女)

接著還大言不慚地


用明朗的表情表達「雖然大家都很生氣但我很滿足喔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太瘋,有觀眾問李準是不是喝酒了XDDDDDD
已經不是第一次聽他被這樣問了,突然想到準在認哥裡被說「就是長得好的金鐘民啊!」「臉長錯了!」
這樣說來為了怕演員形象被毀而減少上綜藝的次數也不無道理(?

接下來照慣例鬧鬧完就要做做樣子(?)讀一下觀眾們的留言
有位觀眾可能是已放棄睡覺,把這當作綜藝節目來看了
所以要求李準來唱首歌吧!


唱歌提議被義正詞嚴地拒絕了
「真的要做躺放了」 (此時一小時的節目已經來到第35分鐘)

所以這位先生的邏輯是:
因為是躺放,所以不能唱歌,但可以起床(激烈地)跳(拉到海邊)的舞



然後聊了一下自己收集玩具的嗜好已經在2016年12月終止了,
因為2017年開始自己就是30歲了,不能再收集玩具了

「因為我是大人了(少女甜笑)」

也說了自己抒解壓力的方法就是睡覺,只要睡著了就不會再想那些事情了
.....讓人想到以前被成員說在宿舍就是一個勁睡覺或做運動的準

之後在介紹Ravel的Bolero時也小跳了一下
就算PD跟觀眾(?)一再告誡不要再跳了!!!但這個人是講不聽的
看到這裡已經摸透他的招數了,SOP就是先道歉說我真的不會跳了然後又突然手腳不安分
邊說「阿我怎麼身體不由自主動起來了怎麼辦」邊開始大解放

實在是太愛跳了我懶得截,好累

看到公美春掐的李準又開始跳舞,觀眾仍然鍥而不捨的留言「歐巴請停止一下」
然後又垃圾話on Mode
「今天主題是躺放,不是垃圾話大會」
「是要讓大家入睡,不能清醒的...」

狂舞一陣又講了一堆垃圾話後強迫大家要幻想自己躺在大自然
(可是睫毛參差不齊好可愛)

說今天介紹了很多舒緩壓力的方式

這是甚麼覺得自己荒唐的心虛笑容(但是很Q)
根本自己也知道這一切都很脫軌吧哈哈哈哈

知道大家都睡8小時、10小時、12小時,睡得很好的大家

「睡得很好的人都滾出去」
哈哈哈哈哈為何!!!!!睡得很好的人就沒有做美夢的資格嗎?!?!?!(在此代表睡得好的人發出異議)

還好終於有人說自己因為要補習,只能睡4個小時
讓脫軌王可以順利地進行下去帶出ASMR這個主題
簡而言之就是聽著大自然或生活音沉澱心靈進而入睡

只是形容第一個聲音的時候

(表情沉重)

(原來是因為地球有危險了)

不是我說這位小哥,不就睡覺聽個生活音有必要這樣嗎???
然後又被問「歐巴喜歡喝酒直播的嗎?」XDDDDDDDD觀眾真的是太幽默

雖然幾乎整個放送都很鬧,但其實有些地方還是挺有意義的
像是我就真的不知道睡太久會變癡呆這件事,當迷妹長知識(?)
還提醒了還沒設鬧鐘的人要記得設鬧鐘,荒唐一小時總算是做了件有用的事(我真的不是anti

最後用10cm「如果來的話」做了暖暖的收尾~(還是唱歌了)(也不是這一小時裡第一次了)

這首歌當時看提行李箱的女人也超喜歡~~~只是到現在KKBOX還是找不到,到底在做啥TTT
其實只要最後這樣甜甜地唱唱小清新的歌,不管前面怎麼鬧,大家都可以美夢入睡啦

節目最後準唱名完就順勢躺著不動了,PD可能也以為就這樣結束了所以把燈拉暗,結果他又突然爬起來對鏡頭不知道講甚麼XDDDD
工作人員都準備下班把麥克風拉掉了啦!!!所以才有一小段沒聲音吧
不要這麼不按牌理出牌阿昌宣大大!!!!
(好啦我說謊,實際上希望他一輩子都能保持這樣就好了)

一小時的影片我看了好久,可能有一個半到兩個小時吧?
其實看完是安心不少的,至少準在舞蹈這塊還是有關心
當然不只是說一直亂舞的部分XDDD,而是選的好幾首歌,在他心裡幾乎都有跟舞蹈相關的意義
像是聽到天鵝湖想到以前跳舞的時光
或是看side to side MV時關心的是編舞部分
還有Bolero對他來說是跳舞的初心(當然沒有這樣講XD我自己腦補的)

一直很擔心他當演員後就把過去的東西拋掉了,但至少現在看起來是沒有的
最後歡唱(?)如果來的話也看到了過去在輕快舞台上熟悉的表情
像是G.o.o.d. luv
或是i dont know
或是one better day

偶爾(應該說是經常)會覺得可惜,成為演員後在舞台上唱跳的機會就這樣減少了
但現在看到有演員憧憬的他真的成為了演員,也依然對舞蹈有關心、唱歌還是一樣甜
覺得也不錯

現在的MBLAQ算是過度期吧(一定要只是過度期阿TT)
如果大家能都像準這樣甜甜地,一直幸福地笑著就好了





放這張只是覺得姿勢很可愛,跟當初在idol manager被突襲時睡成一條海草很像


阿阿好希望以後這種節目能多一點喔~滿滿一小時的各種小表情盡收眼底,也不用看其他人的臉色(除了PD)(但好像也沒在看)
看來今天能有個美好的睡眠了~~(哈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ejoon mblaq A+ 李準
    全站熱搜

    mech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